• 索引号:xxgk-12-2019-67708
  • 发布单位:信息公开
  • 发布时间:2019-12-31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其他
  1. 首页
  2. 废弃栏目
  3. 信息公开目录
  4. 其他
  5. 正文

校长杨宗科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

校长杨宗科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13次

校长办公会

11月27日下午,校长杨宗科同志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事项如下

一、传达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同志在出席第二届“法治陕西论坛”期间,对学校的重要指示。传达了教育部和陕西省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研招考试面临的形势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给予武朋、史方飞退学处理,学校毕业生未领取学历学位证书、档案处理,起草制定军事课教学大纲落实方案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西北政法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西北政法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有关情况的汇报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西北政法大学第三批“长安学者”“长安青年学者”拟聘人选、聘任王建康等2人为我校兼职教授为全国模范教师获得者发放奖励金、为部分教职工办理西安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西北政法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中心”有关情况的汇报经讨论,同意成立。

六、会议听取了关于起草制定《西北政法大学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经讨论,原则上通过。

七、会议听取了关于起草制定西北政法大学《传承红色基因,创建“红色文化育人模范大学”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经讨论,原则上通过。

八、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西北政法大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情况的汇报。

九、会议听取了关于修订《西北政法大学预算管理办法》《西北政法大学票据管理办法》、起草制定《西北政法大学借款清理工作方案》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十、会议听取了关于处置我校部分教学、行政办公设备,起草制定《西北政法大学无形资产管理办法》《西北政法大学国有资产配置管理办法》《西北政法大学零星购置管理办法》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十一、会议听取了关于起草制定《西北政法大学督查督办工作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