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xgk-12-2019-50765
  • 发布单位:信息公开
  • 发布时间:2019-12-07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最新公开信息
  1. 首页
  2. 最新公开信息
  3.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17次党委会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17次党委会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讨论决定事项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办法》。

三、会议传达了11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来校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

四、会议研究了有关学校干部政策问题。

五、会议讨论通过校长办公会提请审议的《西北政法大学传承红色基因,创建红色文化育人模范大学实施意见》

六、会议讨论通过校长办公会提请审议的《西北政法大学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实施意见》

七、会议讨论通过校长办公会提请审议的《深化临时用工管理改革意见》。

八、会议讨论通过校长办公会提请审议的《西北政法大学岗位聘期考核办法》。

九、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十、会议通过了2018-2019学年博士、硕士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

十一、会议通过2018-2019学年学生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结果

十二、会议通过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

十三、会议讨论通过校长办公会提请审议的《西北政法大学督查督办工作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