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xgk-06-2020-74193
  • 发布单位:信息公开
  • 发布时间:2020-06-10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最新公开信息
  1. 首页
  2. 最新公开信息
  3.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会

    2020年2月18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会议,党委委员李平安、刘鹏伟、李玉朝、王健、张军政、汪世荣、李燕出席会议,校长杨宗科、校长助理樊铁虎、党政办主任赵全宇以及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人事处、保卫处、离退休管理处、后勤保障处、门诊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0日、1月27日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1月25日、2月3日、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2月5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三、会议听取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