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xgk-06-2020-74209
  • 发布单位:信息公开
  • 发布时间:2020-06-11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最新公开信息
  1. 首页
  2. 最新公开信息
  3. 正文

校长杨宗科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2020年2月18日上午,校长杨宗科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校总会计师刘鹏伟,副校长李玉朝、王健、张军政,校长助理汪世荣、樊铁虎出席,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离退休管理处、门诊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一、会议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返校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调整方案》。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返校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调整方案》。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交校党委会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