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xgk-06-2020-74210
  • 发布单位:信息公开
  • 发布时间:2020-06-11
  • 点击数:
  • 所属分类:最新公开信息
  1. 首页
  2. 最新公开信息
  3. 正文

校长杨宗科主持召开2020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2020年4月9日上午,校长杨宗科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校总会计师刘鹏伟,副校长李玉朝、王健、张军政,校长助理汪世荣、樊铁虎出席,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一、会议研究同意聘请陈刚、曾静平等2人为我校客座教授和招聘张晓彤、王阳、于晓冬、雷苗苗等4人。
    二、会议听取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展有关情况的汇报。
    三、会议听取了2020年春季学期1—6周研究生“自主研习教学”有关情况的汇报。
    四、会议听取了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项目方向一学位论文指导与答辩工作中教学管理事故调查情况的汇报。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部门经费预算》,提交校党委会审定。
    六、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事业发展可量化指标任务》。
会议还对近期校园安全卫生整治及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